「我在這23天的最大的收穫是,團體的生活要跟大家和平相處,才能打成一片,增加練習說美語的機會,把美語學好就可以到很多國家去!」

今年暑假開始前,媽媽對我跟姊姊說:「你們已經學了好多年的美語了,要不要到外國去遊學,試試自己的美語到什麼程度啊?」我心裏興奮又害怕,後來我還是決定要跟姊姊一起去參加紐西蘭王家牧場遊學團。

紐西蘭6_副本

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那一天,我很興奮緊張又有點害怕,可是媽媽說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看看我的美語好不好,要多多跟Home stay的family聊一聊,我的美語才會進步。

經過十幾個小時終於抵達紐西蘭,一下飛機我覺得好冷,一直發抖,可是到了房子裡就很溫暖。第二天開始我就到學校去了,第一天上學剛好遇到學校的睡衣日,同學們都穿睡衣來上學,真好玩!我也從台灣帶了一些小禮物送給她們,所以很快的就跟她們打成一片和樂相處。

紐西蘭1_副本

一開始,我有點擔心我說的美語不知道她們聽不聽的懂,而且我也有一點害怕別人會笑我,可是我們的領隊Candy姐姐說只要把想說的說出來就好,不用害怕別人會聽不懂,後來我就真的把我平常在家裡跟媽媽說美語的那些話跟她們說,我發現我說的話她們都聽的懂,我覺得很開心。晚上媽媽打電話來時,我跟媽媽說很好玩,而且有認識很多外國的小朋友,跟外國人說美語好像比我想像的要簡單多了。在紐西蘭的時候,除了每天到學校去上課,我們還有騎馬、射擊、攀岩跟練習滑雪,很好玩,也用到了很多之前學到的美語,還好沒有很困難。

紐西蘭9_副本

一直到三個星期之後我要回家了,我才發現還好從小媽媽就一直讓我們接觸美語的環境,雖然我的家是在鄉下,但是媽媽在我跟姊姊小時候就會帶我們去參加迪士尼美語夏令營,讓我有機會跟外國人接觸並練習說美語。這次有機會出國,花了媽媽很多錢,真的很感謝媽媽。

紐西蘭94_副本

這二十三天讓我學到最大的收穫就是,團體的生活要跟大家和平相處,才能打成一片,增加練習說美語的機會,把美語學好可以到很多國家去,這次的遊學之旅真是讓我收穫滿滿。

武婕(11歲4個月)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最愛迪士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