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n在六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買了第一套Playalong跟著玩系列,因為我是職業婦女白天必須上班,所以都會拜託婆婆在白天的時候撥放CD或DVD;那像一般早上起床晚上睡覺我們都會播放迪士尼美語早安晚安曲CD,讓Sean知道聽到這個音樂就是要起床或睡覺,所以都是用聽的方式,漸漸熟悉這個語言。


XKO_0589



Sean在七個月到八個月大會爬的時候,有一次洗玩澡,自己在床上用大浴巾遮住自己的頭,突然打開並跟我說了一句〝PEEKABOO〞那時真的覺得Sean是有吸收進去,知道那個動作是在跟媽媽玩,因為Playalong裡面爸媽跟小朋友就是這樣互動。所以Sean在連中文都還不會說狀況下,接觸了迪士尼美語世界就有如此的反應,更奠定了語言真的是越早接觸越好的信念。


在Playalong之後,我們就讓Sean進入Singalong,因為裡面有單字和歌曲,讓單字和句子串聯與連貫;一直到一歲半之後我們就升級Fun with words學單字部分,因為這部分有一隻筆,它可以一點就知道這單字是什麼意思,那當然在之前Singalong基礎部分就已經認識許多單字,再加上裡面不管是圖片相同、歌曲也都是有連貫性的,所以Sean對之前接觸的內容是有印象的,所以這樣的連貫性是一般教材無法去取代的。


Sean在2歲就上幼稚園,幼稚園課程當中偶爾會帯入英文,老師就發現Sean的美語程度跟一般小孩是完全不一樣的,尤其是美語的對話與單字拼音部分,因為其實在家裏媽咪完全沒有教過如何去拼音,但Sean可以看著書很順利的拼出單字,有些生字甚至是我和爸爸都不知道的,Sean都可以馬上拼出並唸出,這也就是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藉由不管是聽的、看的、讀的讓小朋友自然而然的認識如何發音。


到了3歲左右,Sean認識很多單字了,這時候覺得他應該進入句子的連貫,我們就升級到主課程,主課程DVD最主要在敘述一個句子一個故事與情節,更能讓小朋友對於句型有更深刻的認知,奠定料日後對美語的熱愛。


美語真的非常重要,而且越早接觸越好,畢竟不是自己的母語,要讓孩子從小習慣,讓美語成為自己的語言;現在Sean已經四歲半了,在家常常唸英文的故事書給我聽,讓我覺得這樣的投資相當值得的,的確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在帶領小朋友學習美語這個領域是有效果、看的到價值的。


當然我相信大家一聽到這套學習系統價格都會覺得很貴,但是它真的很值得,我常說:「我東買西買買好多書籍都不如只買這一套,家裏最有價值的就是迪士尼美語世界這套」或許一剛開始你看不到成果,但是一旦孩子有一點啟發而家長又持續的給予,將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

image001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最愛迪士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