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35

【365 ♥ 273】每月一次的迪士尼專欄            此為迪士尼美語試用邀約文

 

更新一下這個月以來小寶看迪士尼體驗教材的心得吧!

 

這次隨教材收到的米奇米妮手偶,是小寶最近心頭好

我發現拿著手偶跟小寶一起互動唱英文歌

就像在玩耍一樣,很容易可以記起歌詞裡的意思

一段時間下來小寶兒現在已經不用看dvd就可以開心的唱起體驗教材中的歌曲

 

尤其是後半部比較進階版的歌曲,現在也可以自己唱自己跳

她超愛那首I Have two hands,and you do too!

 

某個週末早晨,我賴在床上,小寶起床躺在我旁邊

她自己唱起了I Have two hands,I have two feet......

還邊唱邊數,數自己的數完還數我的@@

讓我蠻驚訝的

 

其實大家都知道用歌曲來記憶比單純背誦更有效果

有影片可以搭配歌曲和畫面的動作更好記憶

 

如果有小朋友喜歡的玩偶來一起唱,那真是無敵了這樣XD

DSC08144

 

I Have ten toes,and so does he.......呃啊! 米奇米妮手偶沒有腳趾頭啊......

DSC08151

 

這樣就開心得亂七八糟,笑點好低噢這小孩~

DSC08156

DSC08167  

 

除了這首歌,其它歌曲小寶也都很喜歡

體驗包裡有許多歌曲,大家也別忘記索取來看看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同步刊載於 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85_60_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珊卓心生活 粉絲團,記得來按讚 

珊卓。心生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