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加入寰宇家庭的會員至今還不滿一年,他已經會在早上給他吃水蜜桃時開心的唱”Yummy Food”,晚上吵著要跟老師講電話美語,自己一個人在床上蹦蹦跳跳的玩耍時興奮喊著:”Up an down,up and down”,這一切的一切讓當媽媽的我既安慰又開心。
一開始其實沒想過會幫安安買這一套教材,因為本身從事美語教學多年,也待過幾個著名的外國校區,深知學習語言「環境營造」的重要,我一直相信自己給了安安大量的外國繪本、CD、DVD,加上經常以英文跟他交談,安安一定可以學得很好,所以並不認為自己需要花大錢購買針對英語學習的產品。直到安安兩歲半,中文口語表達能力已相當豐富完整,對英文的理解卻只停留在「聽」,我才發現自己的語言教育中最大的缺失—沒有同齡的孩子和安安進行英語對話,導致他認為「英文」是媽媽用來使喚或教訓他的語言。
藍于焄D165140-3

每當我和朋友們分享寰宇家庭在安安身上造成的影響時,總是感慨:「我真的很後悔在安安學習英語的路上走了太多冤枉路了,如果我早點下定決心購買不知道多好。」這兩年來,零零碎碎買的產品也好幾萬了,卻不像寰宇的產品有這麼強的整合力,能讓孩子真的一點一滴的完整吸收、快樂學習,我真的很感謝有寰宇這麼棒的系統可以陪著我的寶貝成長,讓我相信他會是個快樂、聰明的寰宇寶寶。

其實在購買這套產品的過程中,一度和先生意見相左而讓我很挫敗灰心,真的很感謝我的教育顧問陳小姐用心、良好的服務,讓我先生真的看到孩子在短時間內驚人的進步及改變。
原先買的是最基本的這套,這次為了讓孩子擁有最齊全的教材,我也詳細地蒐集了幼稚園的收費方式來做比較,讓我更堅定的相信只要能好好陪著孩子使用迪士尼美語,我省下的雙語幼稚園學費將遠超過產品本身的費用,因此我又再度添加了進階的完整版教材。在使用過程裡總讓我驚奇這套產品能環環相扣的如此緊密,讓孩子在有趣的學習過程裡不厭其煩的複習及加深語言印象。

藍于焄D165140-1

最後,分享給肩負著家中經濟重擔的父母,有些人的認知是以後要讓孩子出國唸書或遊學,讓他在國外的環境中學習。但是比起一趟遊學動則20萬的費用,卻只能在國外住一個月左右,我寧願早點將這筆錢用來做更長期的投資。

我看到很多例子,就是孩子長大後痛苦的在補習班死記硬背、最後一輩子討厭英文,為什麼不先未雨綢繆,把這未來的補習費提前用來讓孩子自然、快樂的學會單字及文法,孩子會更加開心,快樂的。

這其實是我對安安最大的期盼—快樂學習、無憂無慮。感謝寰宇的用心,為我們寶貝的英語學習之路找到一個寬闊的出口,我也跟著孩子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多學了不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最愛迪士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